工作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实验与资产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9 来源: 作者: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省委组织部及学校理论学习相关安排,实验与资产处党支部于418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处工作人员进行集中理论学习。学习活动由副处长邓应军同志主持。

会上,领学者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文章、中央会议文件精神、湖南省委省政府领导重要讲话以及学校主要领导讲话等内容。随后,邓应军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在“守正创新”中勇毅前行》为题,从二十大报告出发,阐述了守正与创新的辩证关系,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分析了如何在实际工作中把立德树人贯穿到日常各项工作中去,表明了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把握大势,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勇于创新。刘菁以《小徽章大文章》为题,从新疆牧民大叔助人为乐不计报酬亮出党徽的感人事迹出发,系统介绍了党员徽章的发展历史、制作流程、佩戴方式以及相关规定。最后,全体成员共同观看了党员教育片《这十年·向未来》。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大家参与度高,既深入学习贯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又把理论与我们的实际工作紧密结合了起来,活动形式务实管用、灵活多样,进一步提升了党日活动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文/刘涛 图/陈峰 审/侯伟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