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副校长黄创霞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12-19 来源: 作者:

副校长黄创霞讲授专题党课

12月19日,实验与资产处党支部组织全处党员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侯伟建主持,副校长黄创霞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活动。

黄创霞以《为什么 干什么 留什么》为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为大家讲授专题党课。他从初心使命、岗位职责、情怀奉献三方面分享了自己求学、从教多年来的宝贵经验,深刻诠释了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他指出,在学校高速发展的阶段,党员同志就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和“争一流”的使命感去工作、去奉献,要敢于正视困难,要善于解决问题,要勇于承担责任,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敢于担当的昂扬锐气,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他寄语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常叩问初心,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围绕学校中心,服务工作大局,主动担当作为,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服务师生、回馈社会,创造属于自己的人生价值。

会上,全体党员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论述及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并观看保密教育片《红色保密百年征程》,学习了解党的保密史。

(图文/刘菁 一审/刘涛 二审/彭霞 三审/侯伟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