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实验与资产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2-27 来源: 作者:

会议现场

2月27日,实验与资产处召开新学期处室工作会议。会议由实验与资产处处长曹瑛主持,全处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在2024年第一次党政工作例会(扩大)上的讲话精神、《长沙理工大学2024年工作要点》以及近期印发施行的制度文件。

曹瑛就寒假工作完成情况和新学期工作计划作安排部署。她指出,实验与资产处的工作涉及面广,责任重大,在工作中既要分工明确,也需要合作配合;既要依规守矩,也需要责任技巧;既要制度严明,也需要温情关心。她强调,全处上下要进一步强化职责分工与协作,做好学校资产管理的“大管家”,以高度的责任感全力推进资产、房产、实验室、采购与招标管理等重难点工作,不断提升处室内部治理能力和服务水平,切实将学校的要求落到实处。

 

(文/图 刘菁 一审/刘涛 二审/彭霞 三审/曹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