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实验与资产处召开教育领域设备更新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4-04-09 来源: 作者:

4月9日,实验与资产处召开教育领域设备更新推进会议。教务处、科技处、信息化处、图书馆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实验室工作副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实验与资产处处长曹瑛主持。

会上,实验与资产处副处长刘涛对教育领域设备更新政策背景、指导思想做了介绍,通报了目前教育领域设备更新项目进展情况,对后期各单位项目申报原则、项目论证、建设方向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曹瑛在会上强调,教育领域设备更新项目是学校下一步的重点工作之一,将在改善学校教学资源条件、提升人才培养保障度、提升科研水平等方面起到重要支撑作用。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认真思考,科学论证,提前筹划,既要围绕国家战略发展方向,更应从现有条件下考虑,从实际出发,有的放矢,做好项目及设备储备工作,共同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文/图 赵镒凡 一审/吴骏 二审/刘涛 三审/曹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