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资产处党支部认真开展”二学一做”活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

发布日期:2016-12-06 来源: 作者: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建会议精神,切实加强机关党建工作,资产处党支部于4月19日上午,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下简称《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并进行了学习讨论。资产处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展同志主持。

支部书记周展同志带领全体成员深入学习了《准则》和《条例》,并结合《准则》和《条例》,要求“两学一做”要真学真做常学常做,需要每个党员端正态度,平时自觉践行、主动践行、严格践行,让“两学一做”成为一种工作常态,并养成行为习惯。

李录平处长阐述了学习《准则》和《条例》的重要性,强调:一是要将《准则》和《条例》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严格按照《准则》规范自己的言行;三是要遵照《条例》要求,用纪律严格约束自己,做到纪法分开,纪严于法、纪在法前;四是要牢记各项廉洁自律要求和党的纪律底线,切实发挥好表率作用。

刘兴旺副处长表示:学习贯彻《准则》《条例》是当前政治学习的重中之中,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准则》《条例》的重要意义。《准则》《条例》重点突出党纪严于国法,体现中央从严治党的决心。每位党员都应该严格遵守《准则》和《条例》,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履行职责,合力推进我校资产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还学习了学校党建会议精神和长理工大党{2016}8号文件,通报了2016年党支部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