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资产处党支部积极开展“两学一做”第二专题的学习和党课教育

发布日期:2016-12-06 来源: 作者:

根据学校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6月14日下午资产处党支部在云塘校区一办403室举行“两学一做”第二专题的学习和党课教育。资产处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展主持,李录平处长主讲。

李录平处长通过PPT就“讲规矩、有纪律”的主题展开,用大量的实例阐述了无规矩不成方圆、讲规矩即是文明、讲规矩重在行动、严明纪律是我党优良传统、党的纪律非常重要、党的纪律必须遵守等六项内容。

最后周展书记作了总结性发言:希望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新党章党规,深刻领会其中含义,坚定自身信念,凝聚力量做好本职工作;要清醒认识国际复杂环境,提高政治觉悟,用思想武装头脑,防止各种陷阱。

此次活动即是“两学一做”第二专题的学习又是一次党员党课教育,通过学习加强了党员干部对党的理论认同,在引导党员干部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大局意识和看齐意识,强化全体党员干部队伍的服务精神和奉献精神,保持党员干部在思想和行动上的先进性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