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2016年第一次组织生活会总结报告

2016-12-06

在正式召开组织生活会前,3名支委会成员认真研读学校《关于在基层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并结合本支部的具体情况,就如何开展组织生活会进行研究与部署,并在会后逐一通知每位党员做好召开组织生活会的发言准备。

2016年1月11日下午14点15分至17点30分,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在云塘校区一办公楼403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支部组织生活会。本支部共有党员14人,组织生活会共计14人到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展同志主持。

会上,周展同志代表支部,就资产与设备管理处领导班子“三严三实”对照检查材料,分别从“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原因,今后努力方向和主要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解读。随后,14名党员逐一开展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在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阶段,每个党员都能对照党员标准,实事求是地作出自我批评,只讲问题,不谈成绩,而互评阶段,大家能严肃、真诚指出问题,提出建议。

最后,李录平成长高度评价了本次组织生活会,认为全体党员都能结合“三严三实”的要求,认真回顾自己的工作与生活,自我反思,查找问题,寻找整改措施。支部书记周展同志简要总结了组织生活会,对组织生活会中大家相互提出许多中肯意见给予了充分肯定。会后,支部组织参会人员进行了党员民主,当场发放了民主评议表。本支部参与测评人数为14人,评议等次均为“好”。

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2016年3月11日

上一条:资产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议

下一条:资产处党支部开展“讲道德 有品行”专题学习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