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资产处党支部赴王震故居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6-12-06 来源: 作者:

2016年11月6日,资产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王震故居参观学习。

王震同志中国人民解放军高级将领。1908年4月11日出生在湖南省浏阳县的一个农民家庭,1924年后,任粤汉铁路工会长岳段分工会执行委员、工人纠察队队长。1927年加入共产党,1930年率部离乡,一生南征北战,1955年授上将衔,荣获一级八一勋章、一级独立自由勋章、一级解放勋章,后任国务院副总理、国家副主席等职。

王震故居位于浏阳市北盛镇马战村,风景秀丽,九曲溪绕村而过,不远处有杨梅岭等山峦绵延起伏。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从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中,追忆着王震同志的生平事迹,感受其伟大的人格魅力和坚定的革命信仰。

此次活动是资产处党支部开展党的 “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实践活动。党员同志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者的革命精神和坚强斗志,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进一步立足岗位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精神,努力把本职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