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资产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17-03-28 来源: 作者:

根据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的要求,资产处党支部在1月10日下午,召开全处所有党员参加的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施频同志主持。施频同志总结了前期的准备工作,提出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具体方案,并组织开展了对照检查。

会议共有三项内容:第一项由支部书记李录平同志组织同志们学习了中纪委会议纪要《十八届中纪委七次会议公报》;第二项每个党员同志都进行了个人自评和开展了党员互评,在充分评议的基础上,支部书记组织本支部全体党员填写《党支部与党员个人民主评议测评表》;第三项李录平同志根据支委会初步意见,结合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对每名党员进行了讲评,对所有同志给予了肯定,希望同志们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要求党员同志能主动到教学科研第一线调查学习研究,提高对一线的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规矩意识和廉政意识。对党员同志存在的问题,帮助明确了改进方向。

本次民主生活会,每个党员同志都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问题出现的深层次原因,并逐一制定好整改的具体措施。同时通过本会议也使每位党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自我认识,在工作中更加牢固的树立起了全心全意为教学服好务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