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原文

2019-10-17

 

 

 

2019年10月16日上午,国资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处级干部在云塘一办403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学习活动由国资处处长、党支部书记庄创奇同志主持。

首先庄创奇先安排了下一阶段的学习任务,要求全体同志用10天时间认真自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5日支部内部自查。

随后,庄创奇指导同志们学习了《领导干部要践行“三严三实”》《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着力培养和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等四篇原文。                    

                                                                               (文/刘燕妮  图/刘雪莲  审/陈坤)

上一条:国资处党支部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活动

下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支部书记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