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国资处党支部赴任弼时故居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5 来源: 作者: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让全体党员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洗礼,根据学校推进党支部主题教育“五个一”要求,20191122日,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汨罗任弼时故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人员参观了任弼时同志纪念馆和故居。任弼时同志是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组织家,中华人民共和国开国元勋,中国共产党与中国工农红军主要领导者之一。他从1933年开始任中共湘赣区省委书记兼省军区政治委员;长征途中,先后担任红六军团政治委员和红二方面军政治委员、红军前敌总指挥部政治委员等职;抗战爆发后,任八路军总政治部主任,中央军委总政治部主任。他长期担任军队政治工作领导职务,在中国革命斗争的峥嵘岁月中,坚持开展卓有成效的军队政治工作,并摸索总结出完整的经验,取得辉煌的成绩,为我军的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感触颇深。表示要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的风范和革命精神,继续保持艰苦朴素的作风,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和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刘燕妮 图/陈坤 刘雪莲 审/陈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