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资产处党支部组织收看“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4 来源: 作者:

93上午,资产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同志在一办403集中观看中央电视台现场直播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活动”,号召大家继承和弘扬伟大抗战精神,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

首先,大家观看了主持人与嘉宾对中国抗日战争历史进行的交流回顾。在长达14年的抗战中,中国共产党以顽强的意志、卓绝的领导和巨大的牺牲,始终战斗在中国抗战最前线,是全民族抗战的中流砥柱,为中国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胜利做出了巨大贡献,在中华民族发展史上树起了一座不朽的丰碑。

上午10时,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正式开始。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奏响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资产处在场同志全体起立,同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唱毕,全场肃立默哀。中华民族不屈不挠、英勇抗战的伟大精神使大家进一步增强了民族自尊心和自信心,伟大抗战精神将成为中华民族永恒的精神财富。

05b45cebb730ba978c8784582db5124

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加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有信心、更有能力实现这个目标。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面对光荣艰巨的使命任务,需要我们继承弘扬抗战精神,不懈奋斗。        (文、图/陈峰 /陈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