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资产处党支部开展党纪法规专题第一次集中学习

2020-11-05

 

 

2020114上午,资产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云塘一办A403开展2020年党纪法规专题第一次集中学习。本次集中学习由支部书记庄创奇主持。

支部副书记陈坤传达校纪委下发的《关于开展2020年党纪法规专题学习的通知》。他要求全处教职工要按照支部制定的学习计划,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参加党纪法规学习活动,确保学习取得实效。他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三编,共十一章、142条内容。童军老师领学了警示教育材料《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八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庄创奇在学习会上强调,全处教职工要通过学习正确领会和把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精神实质,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时刻用党的纪律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规范一言一行,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

                                                        (文、图/陈峰  /陈坤)

上一条:资产处党支部赴常德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资产处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