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实验与资产处党支部召开“学史增信”专题学习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5-28 来源: 作者:

 

 

 

2021528上午,实验与资产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云塘一办A403召开“学史增信”专题学习党员大会。本次集中学习由支部书记侯伟建主持。

支部副书记陈坤介绍了长沙理工大学党史学习教育之“学史增信”专题学习资料汇编主要内容,并领学了“学史增信”资料汇编的第一篇“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侯伟建为支部全体党员作“学史增信”辅导报告,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强调,全体党员要通过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新四史相关书籍,进一步加深我们新时代党员干部对学习历史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从中汲取无穷的智慧、积蓄新的动能,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同时我们要深刻地认识到,在党领导的社会主义制度下,能够集中力量办大事、国家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需要得到及时充分保障、人民的幸福感显著增强、国际地位显著提升,这些都是社会主义优越性所带来的,我们党员干部要带头坚决捍卫社会主义制度,为人民群众带来新福祉。要在学习党史中坚定信仰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为学校决胜建成“百强”大学贡献自己的能量,谱写人生的辉煌。

最后,支部宣传委员陈峰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组织参加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内法规学习竞赛活动的通知”。

                                                             (文、图/陈峰 审/陈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