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实验与资产处党支部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1-06-03 来源: 作者:

 

 

2021年6月1日下午,实验与资产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云塘一办A403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支部书记侯伟建主持。

招标采购中心主任孔凡志介绍了长沙理工大学党史学习教育之“学史崇德”的专题学习资料汇编的基本内容,并领学《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

侯伟健带领大家学习了许达哲同志4月22日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

支部副书记陈坤以《学史崇德,树立奋力建成“百强大学”的精神航标》为题,从“要学习对党忠诚的大德,要学习为民造福的公德,要学习严于利己的私德”等3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侯伟健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处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史,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通过学习党史,进一步树牢宗旨意识,以人为本、以民为本,提高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水平,为群众多办实事、多办好事。

 

                                                              (文、图/陈峰 审/陈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