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实验与资产处党支部召开“学史力行”专题学习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30 来源: 作者:

 

 

2021629上午,实验与资产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云塘一办A403召开“学史力行”专题学习党员大会。本次集中学习由支部书记侯伟建主持。

首先,支部副书记陈坤介绍了第四专题“学史力行”的基本学习资料,并领学毛泽东同志在1945611日发表的文章《愚公移山》。此篇文章深刻阐明了共产党人的意志品质,也诠释了共产党的力量源泉,堪称马克思专义经典,愚公移山精神作为党领导中国人民实现新民主主义革命的最后胜利打下了坚实的政治和思想基础,是中国共产党人红色基因的重要组成,共产党人都要以愚公移山的精神带领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随后,支部书记侯伟建以《在铭记历史中开创新局面》为题作专题发言。他从“要铭记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 要牢记为民族谋复兴的使命”、“ 要不断开创新局面”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并联系实际工作将学习党史同解决广大师生实际需求紧密结合起来,始终牢记“以师生为中心、为师生服务”,切实解决广大师生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变被动服务为主动作为。

最后,侯伟建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全处党员干部都要认真学习党史,着眼解决实际问题,党员、干部不管处在哪个层次和岗位,都要全身心投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文、图/陈峰 审/陈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