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实验与资产处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2022-11-18


 


依据《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提高组织生活质量工作方案>的通知》和学校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安排,实验与资产处党支部于11月18日进行集中理论学习。会议由彭霞同志主持,全处工作人员参加。

首先,在领学者的带领下,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接着,彭霞、陶真林两位同志分别以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及《如何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主题,上了两堂短而精、小而实的微党课。最后,全体成员共同观看了党员教育片《这十年》第一集《突破的中国》。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恢宏震撼、饱含情怀,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理论光辉,贯穿着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非凡的使命担当,提振了全党全国人民的精气神,也为广大教育工作者指明了方向。大家表示,此次政治学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令人备受鼓舞,大家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念,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学懂、弄通、做实,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紧密联系职岗位,凝聚力量,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身到工作之中,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持续贡献力量。

(文/刘涛 图/陈峰 审/侯伟建



上一条:实验与资产处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下一条:实验与资产处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