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教育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廉政教育 -> 正文

黄立宏副校长对我处进行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19-10-10 来源: 作者:

 

 

20191010日上午,副校长黄立宏在云塘一办403与国资处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廉政建设谈话工作会议。纪检监察处副处长孔凡志及国资处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国资处处长庄创奇主持会议。

黄立宏就初心和使命,结合国有资产管理处的工作范围及职责做了指示。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求同志们要将初心和使命融入工作中,做好自己,落实好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他强调工作要有责任感和使命意识,把事情做对做好,用创新意识去做事,更要有责任心和进取心,在实际工作中就是要对照师生要求找差距;工作要有担当精神,要有能力、有智慧更要勇于担当;廉洁自律,守住底线,不忘初心更要牢记初心。他在肯定国资处工作成果的基础上勉励全体工作人员要趁势而上,进一步开拓创新,为我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更多的力量。

庄创奇做会议总结。他要求国资处全体工作人员要全面执行学校的决策部署;以坚持抓“履职尽责”为基础,增强国资处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形成奋发有为的工作面貌,为全体师生创造更好的科研和学习环境;在日常工作中坚持言行一致,担当国资处的责任,巩固巡视整改取得的成果,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文/银星  图/刘燕妮  审/庄创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