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支部建设  > 廉政教育  > 正文

侯伟建为实验与资产处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2022-09-09

为持续深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99日,实验与资产处党支部书记侯伟建以《系紧廉洁自律风纪扣 提高拒腐防变免疫力》为题,为全处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侯伟建从“坚持内无妄思确保外无妄动,提高拒腐防变免疫力”及“坚持内无妄思确保外无妄动,提高拒腐防变免疫力”两个角度出发,结合处室的实际工作和典型事例,告诫全体同志要守住“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常念廉洁“紧箍咒”、系紧清廉“风纪扣”。侯伟建强调,大家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始终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坚持慎独慎初慎微慎权,为“清廉长理”建设、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文/刘菁 /刘涛)

 

下一条:黄立宏副校长对我处进行廉政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