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采购信息  > 中标公告  > 正文

长沙理工检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仪器设备采购(第二批)中标候选人通告

2022-11-11

项目名称:长沙理工检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仪器设备采购(第二批)

招标项目编号:WZZB-2022-088

代理机构编号:HNYZ2022-ZB035

我公司受长沙理工大学的委托,对长沙理工检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仪器设备采购(第二批)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于2022年11月11日10:00(北京时间)在湖南源泽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会议室进行了开标、评标工作。经评标委员会评审,招标人确认,现将中标候选人名单通告如下:

中标候选人:武汉夕睿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评标委员会成员:包李平(主任评委)、蒋瑞斌、曹智超、黄长清、周乐东。

公示期从2022年11月11日至2022年11月15日,在公示期内无异议的,确定第一中标候选人为本项目中标人。公示期内湖南源泽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理有单位公章及法人代表署名的反映真实情况的质疑。

特此公告

招标人:长沙理工大学

联系人:刘老师

话:0731-85258555

代理机构:湖南源泽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熊盼

话:0731-84867212

 

 

上一条:长沙理工大学Digital Commons(食品与机械)数据库项目单一来源采购成交通告

下一条: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公路工程实验中心监控系统升级改造废标重招”项目中标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