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意向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采购意向 -> 正文

长沙理工大学单位2022年第四季度采购意向(7)

发布日期:2022-11-02 来源: 作者: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长沙理工大学单位2022年第四季度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采购单位名称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信息化中心

态势感知系统

拟购态势感知系统,通过在云塘校区、金盆岭校区和校园网数据中心核心交换机分别旁路部署探针做全流量搜集,安全感知平台接收探针采集的数据,并对数据进行聚合、关联、分析,安全感知平台与已有设备(互联网出口域中的AC)可以实现联动,结合资产智能识别、异常行为分析、大数据关联技术等,通过搜集所有安全设备的日志进行数据清洗,对整个校园网的安全做到可视可控,同时针对挖矿、勒索等行为可以做到多维度分析,并在DNS服务器前部署异常行为检测系统,针对挖矿矿池做聚类分析,并与安全感知平台联动。



200



2022.12




堡垒机平台


拟购堡垒机平台,以身份鉴别、访问控制、安全审计等监管要求为核心,基于“账号、认证、授权和审计”4A管理理念,采用三权分立和最小访问权限原则,运用协议代理技术,实现精准的事前识别、精细的事中控制和精确的事后审计,帮助高校转变传统IT安全运维被动响应的模式,建立面向用户的集中、主动的运维安全管控模式。

35

2022.12


交互式电子白板教室建设

多媒体教室需升级成交互式电子白板教室,教室的中控设备更换。

300

2022.12


智慧教室建设

新建3间具有精品录播、研讨型教学、双语教学,适用混合性教学、互动性更强的多功能智慧教室。

150

2022.12


模块化机房建设

拟新建一组微模块机房,能满足近5年学校智慧校园建设发展对服务器、存储等基础条件的要求;

200

2022.12


录播室设备升级改造

拟更新一套4K高清录播系统,支持从“采集”、“传输”、“编码”三个环节均满足4K高清。

40

2022.12


数据库容灾备份平台

数据中心机房拟部署灾备一体机集群平台,该平台包含灾备数据保护的基础设施和实现灾备过程的相关组件,实现灾备平台管理、备份、恢复和数据副本的保留;灾备服务区域具备灾难演练、数据迁移、业务切割等保障功能;使用灾备智能运维管理平台实现灾备节点进行统一管理,实现对灾备平台的计算资源、存储资源、备份任务执行监控,备份任务执行结果等信息的统一运营。



100

2022.12


私有云建设

拟购买配置四路CPU服务器,每台服务器配套1TB内存及以上;数据中心业务交换机;光纤交换机;虚拟化管理系统企业版软件管理中心与License16个物理CPU授权,一套双活存储,10万及以上IOPS,可用容量120TB及以上。


240

2022.12


学校硬件计算资源建设

拟购买2台高性能GPU服务器,满足学校算力需求

100

2022.12


信息化教室

拟建一间小学信息课用教室,满足教学基本需要。

41

2022.12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二期工程

拟升级拓展学校自主招聘功能应用、升级拓展职称评审功能模块、升级拓展个人证书等附件管理功能模块、升级拓展电子证明生成模块,教职工可自行打印、升级二级部门年度工作考核功能等等。


30

2022.12


智慧财务管理平台建设项目

财务系统模块升级,包括预算管理系统、收费平台、收入平台、网报升级等

159

2022.12


学科竞赛管理信息平台

主要实现全校各类学科竞赛网上管理平台,系统从学科竞赛申请到竞赛结束整个过程的人财物进行审批管理,最后形成报表。实现对学校各级单位进行有效管理以及对竞赛活动的全程跟踪,为竞赛参加人员和竞赛管理人员服务

50

2022.12


科研管理系统

建设一站式科研服务平台,建立全方位科研项目管理平台,实现流程化办公、审批流程动态化;全面、实时、准确提供学校的有关科研信息;建立全校统一的科研信息权威数据库,优化数据的采集和审核流程,提供快捷方便的数据查询和报表分析;建立科研项目经费管理、科研成果库、科研评价体系、科研档案管理等功能。

60

2022.12


学生工作管理与服务平台项目

项目基于我校学生管理现状,通过新建学生综合服务平台,以“学生事务”为主线,实现从新生入校开始到毕业离校整个大学生活中的奖、惩、助、勤及日常事务等相关工作的全流程一体化线上管理,全方位实现学生管理工作的系统化、科学化、规范化和数据化。梳理并优化学生管理工作流程,全面推动流程线上办理,打造具有“一站式”及“全流程跟踪”的学生工作网上办事大厅;将学工系统的部分功能扩展到移动端,打造移动校园平台。旨在简化工作流程,提高学校各管理工作的效率,最终达到数据共享、管理自动化、管理智能化,实现数据多跑腿,师生少跑腿。


100

2022.12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长沙理工大学招标与采购中心

              2022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