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意向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采购意向 -> 正文

长沙理工大学2023年第一季度采购意向(3)

发布日期:2023-03-28 来源: 作者: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长沙理工大学2023年第一季度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采购单位名称

采购意向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


城南学院教学终端设备采购项目

我院实验中心目前共有机房25间,承担金盆岭校区一本及城南1万多学生的实践教学任务,中心各机房均配置有监控及网络设备。现有设备多购置于2013年,主体设备使用年限已久,设备档次偏低已不能满足现在繁重的教学任务,且设备年限久存在老化现象,部分教学终端和网络交换机已维修多次,影响到正常运行,现计划在原有设备基础上对教学终端,网络交换设备、教师工作台进行升级。

78

2023年4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长沙理工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

2023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