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材料学院举办ESI学科提升专题培训

发布者:张凌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5日 09:18

 4月23日下午,材料学院为进一步加强ESI学科建设,特邀科睿唯安信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柳宇鹏经理为学院师生作题为“激励发现,推动创新—利用Web of Science进行创新性科学研究”的提升ESI学科的专题培训会。会议由院长晁自胜主持,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学校图书馆相关老师和部分学生参加培训会。

 会上,晁自胜院长代表材料学院对柳宇鹏经理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柳宇鹏经理首先对ESI学科概念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将我们学校材料科学学科目前ESI全球排名的发展趋势与其他高校材料科学进行对比,客观分析我校材料科学面临的问题,同时在科研平台、人才引进、国际合作等多个方面提出提升我校材料科学学科ESI全球排名的可行性建议。最后,柳宇鹏经理现场还解答了老师和学生们的提问。

 此次培训会让学院师生们对ESI学科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对学院有针对性的制定相关政策、提升我校材料科学学科ESI的全球排名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深受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130B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