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

材料学院师生参加第七届上海国际注射成型高峰论坛

发布者:唐青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2日 10:35

3月25日,第十一届上海国际粉末冶金、硬质合金与先进陶瓷展览会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展会吸引来自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10多家优秀参展商,我院无机非金属材料系主任杨现锋副教授和研究生杨小乐应邀参加了大会。

展会首日举行第七届上海国际注射成型高峰论坛,我院杨现锋副教授受邀参加会议演讲,演讲主题为《陶瓷注射成型粘结剂体系对比研究》,会议上杨现锋副教授分享多年来在陶瓷注射成型领域的研究心得与经验。

展会上,我院主要展示了工程陶瓷先进成型技术电子陶瓷“陶瓷材料绿色制造”等研究成果和方向,以及“先进陶瓷研发工艺设备”和“分析设备”。

会展期间,有来自国内外多家企业、参展客商和嘉宾前来咨询和交流,并寻求合作,充分体现了我院在先进陶瓷材料方向上科研成果显著、技术含量高、科研能力强等优点,提高了学院和学校的知名度,彰显了我校的科研能力,让更多的人认识并了解长沙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