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材料学院成功举行“先进班集体”立项答辩会议

发布者:唐青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3日 22:11

4月1日晚,材料学院在新能源大楼开展了“先进班集体”立项答辩会议。院团委书记陈鑫林、分团委副书记楼雪纯团学会主席孙英羽副主席谭时同作为评委出席会议,16、17级班长团支书参加

本次共有无机1601、1604、1702、1703四个班级参加答辩。答辩会伊始,主持人公布抽签答辩顺序并说明了评分明细及答辩要求,先由各班班长进行PPT汇报,之后由评委点评,最后进入交流提问环节。在此次答辩会中,各班班长分别班级文化、成绩、目标、制度展示了班级特色。陈老师和评委们对各班的情况进行点评,并对大家提出建议如:答辩一定要准备好答辩文稿,PPT要言简意赅、体现重点分类恰当、图文结合,只有前期做足准备工作,在台上充满自信经过投票,无机1604、1703班推荐校级先进班集体立项,1601、1702班院级立项。

最后,陈鑫林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指出先进班集体立项是一次凝心聚力、谋篇布局、创先争优的活动,各班需借助本次契机,做好班级规划,团结班级同学,构建优良班风学风,塑造目标明确、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砥砺奋进的班集体,为班级同学的成人成才、为建设美好材料学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