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

材料学院分年级召开“学习2018感动中国年度人物事迹”主题班会

发布者:唐青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1日 16:10

3月25日至4月8日,材料学院分年级召开了“学习2018感动中国年度人物事迹”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团支书主持,各班班主任到会指导。

大三大四的高年级同学在班会中表现积极,为各位学弟学妹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大一大二的低年级同学表现出了强烈的学习激情,班会上积极发言,畅谈自己学习了2018感动中国年度人物事迹以后的感想和体会,不仅自己认真地学习有关资料,而且积极带动周围的同学参与进来,在年级上下形成了一种良好的风气。

通过这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加强了对自身的认识,感受到了社会的强大正能量,明确了自己的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同学们纷纷倡导向年度人物学习,努力完善自己,为国家和民族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当好社会主义接班人做好充分准备。(文/黄港 图/谢易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