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

材料学院召开毕业生安全教育及文明离校年级大会

发布者:唐青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3日 15:00

420日,在新能源大楼302召开了毕业生安全教育及文明离校年级大会。14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年级辅导员谢易真出席并主持本次大会。

首先,谢老师详细的介绍了毕业生档案转寄、报道证开具地址以及户口迁出的相关细节和注意事项,以及升学、就业、出国和待就业的学生在毕业前分别需要注意的流程。随后,谢老师对毕业生最后两个月的安全问题着重进行了强调,并宣读毕业生日常管理规定,预祝各位毕业生能够顺利安全毕业。另外,谢老师希望大家能够积极筹备六月中旬的毕业晚会,为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也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毕业前的时光,做好毕业生“六个一活动”,为学弟学妹树立一个良好的榜样。最后,谢老师对毕业生党员进行了单独的谈话,希望每一位毕业生党员履行好双岗责任制,按时下寝室下班级督查日常安全情况,站好最后一班岗。

通过本次大会,14级全体学生明确了毕业前相关程序办理流程,提高了安全意识,渲染了毕业爱校情怀,为毕业生有序安全文明离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文/谢易真 图/何天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