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

材料学院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成功召开

发布者:唐青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7日 10:53

4月20号晚七点,材料学院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于新能源大楼302召开,由1704的樊雨佳主持,同时出席此次典礼的还有院党委副书记唐青,材料学院学生党建专干谢易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出席。

典礼开始,全体起立,奏国际歌。由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谢易真宣布材料学院分党校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并对入党积极分子做出如下要求:一是希望大家明确入党动机,二是要求入党积极分子重视此次培训,三是强调纪律性。紧接着,往届优秀学员代表和本期学员代表发言,班主任段吉鹏宣读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实施方案》,重点向同学们阐明了培训班的培养方案。典礼结束后,选举了班委,唐青副书记上了专题党课。

材料学院分党校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圆满结束,相信通过此次典礼,入党积极分子一定会更认真的学习,更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成为更优秀的材料学子。(文/谢易真 图/张曼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