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

材料、水利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办第二次党课

发布者:唐青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2日 11:19

4月27日晚7点,材料学院与水利学院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节党课在综合教学楼A402正式开讲。本次党课的主讲人为设计与艺术学院党建辅导员陈鑫宇老师,参加本次党课的人员为材料、水利学院的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
   本次党课在快闪介绍中开始。陈鑫宇老师先是详细地为入党积极分子们讲解了申请入党的条件和要求,然后通过生活中的实例来教育他们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先进分子。另外,他还以厦门大学洁洁良事件为例,警戒入党积极分子们要有崇高的理想,实干的精神和高尚的品格。最后,陈鑫宇老师重点介绍了从入党积极分子到党员的发展过程,希望每一位学员都能够恪守自己的职责,早日在“大浪淘沙”的选拔中,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节党课为入党积极分子们指明了成为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方向,让他们更加坚定不移地向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迈进。 (文/谢易真 图/樊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