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

材料学院开展研究生学术文化节之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者:唐青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4日 10:16

510日,材料学院学术文化节之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在文科楼举行。本次活动主讲人为院研究生会副主席武子婿,全体研究生、16级本科生参加,辅导员陈鑫林和谢易真出席。活动由研会副主席方群主持。

首先方群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并解释了为什么当代研究生要学习十九大精神。随后,武子婿从概念上系统地为大家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的起源、召开时间、会议议程等相关内容。最后,武子婿就十九大报告中十三部分内容、中国共产党在过去五年所取得成就等具体讲解。

在武子婿的讲解下,研究生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宏伟蓝图怀有无限憧憬。同学们表示,每一个研究生都应该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并应用到日常生活和科研中,为国家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陈鑫林  /方群  审核/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