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

材料学院举办“执手之诚”诚信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者:谢易真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4日 15:57

2018年5月6日晚上7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执手之诚”诚信主题演讲比赛,这是我院关工委“立德修身,诚信为本”主题教育活动的项目之一。本次比赛共有七名选手参加,材料学院团委书记陈鑫林老师,材料学院团委副书记楼雪纯,材料学院团学会副主席谭时同担任比赛评委。

参赛选手在演讲中与观众分享了发生在自己身边的诚信小故事,讲述了诚信的重要性,演讲内容精彩纷呈,引人入胜,直至所有参赛选手演讲结束后,陈老师对所有参赛选手的演讲内容,演讲情感与演讲方式等方面做出了细致的点评,并再一次向参赛选手以及观众强调了诚信对于当代大学生的重要性。

李婷等4位同学在本次诚信演讲比赛中获奖,由评委为他们颁发证书,至此,“执手之诚”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演讲比赛,大家对诚信的理解进一步加深,为大学生思想素质全面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谢易真 图/戴妮蓉 审/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