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材料学院第二场十九大精神学习学生报告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唐青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4日 16:09

5月8日晚,材料学院于文科楼A207召开第二场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讲学生报告会。主讲人是研究生武子婿、院团学会孙英羽、楼雪纯、谭时同、藏族学生代表德青郎加,院党建专干谢易真和16级全体学生参加,舒琳担任主持。
    报告会上,武子婿将十九大的含义进行了相关的阐述,他表示“青年强则国强,青年兴则国家兴”,而作为广大新青年的一份子,我们更要坚定不移的跟随党的脚步。孙英羽倡议青年人更应该树立坚定的、实际性的爱国情怀,希望大家将“青年兴则国家兴”这句话落实在行动中。楼雪纯表示作为九零后的我们是国家的未来。更是例举了光耀女排、卫龙辣条制造者等新青年新榜样。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用实例告诉大家新一代青年正在一点一滴筑起中国梦!谭时同主讲了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他倡导大家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积极回馈社会,有奉献精神,并表示只要有心,回馈社会无处不在。德青郎加作为一个藏族学子,他列举了在他生活中所见所感的西藏地区可喜变化,他呼吁大家行动起来、向着目标奔跑,以青年的共同奋进推动我们中国梦的实现。
    本次宣讲不仅仅是一次十九大精神宣讲,更是一次对广大新青年的时代担当教育课程,让同学们再次深刻明白了青年人在筑梦中国的伟业中应有的责任与担当。也激励了大家的奋斗精神,努力成长为新时代优秀的青年大学生。

(文/谢易真 图/谢易真 审/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