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

材料学院成功举办“互联网+”大赛院级答辩会

发布者:唐青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3日 11:11

5月22日下午,材料学院于新能源一号楼303举办“互联网+”大赛院级答辩会。副院长陈曙光、专业教师刘博、辅导员陈鑫林、谢易真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 

本次“互联网+”材料学院共有12支队伍报名,经过初选,有6支队伍参加答辩会答辩前,项目负责人抽签确认答辩顺序各个团队通过ppt展示讲解项目。随后,评委针对项目计划书和现场答辩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提问、点评,针对每支队伍的薄弱点进行指导。经过一个小时的答辩,最终选拔出镁能亮、Biocare等四个项目推荐参加“互联网+”校级比赛。

本次答辩会不仅提高了学生的创业兴趣与创新能力,还锻炼了学生的写作能力与协作能力,有力推动了学院创新创业氛围建设

 

(文/陈鑫林  图/辛媛  审核/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