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材料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者:唐青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2日 11:42

5月21日,材料学院图书馆前举行升旗仪式。辅导员谢易真、陈鑫林17级全体学生及院团学会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仪式。

迎着晨曦,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肃立注目,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随后,全体师生庄严宣誓:“我们面向国旗庄严宣誓,志存高远,坚定信念,诚实守信,严于律己,明礼修身,团结友善.....”。升旗仪式后,学生代表、民兵连成员胡继宗进行发言阐述了习总书记五月二日在北大的讲话,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四点希望: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并激励同学们放飞青春梦想,勇于追梦。

最后,陈鑫林进行总结,他对本次仪式同学们的出席情况和纪律性表示肯定,他劝诫学生们不要浑浑噩噩一天,庸庸碌碌四年,平平庸庸生,鼓励同学们要有明辨是非的能力,要将爱国、爱校落实在日常行动中,建议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立目标、有规划、不盲从,做新时代有新作为的新青年

(文/陈鑫林  图/赵伟  审核/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