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

材料学院深入毕业生宿舍开展文明离校教育

发布者:唐青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1日 17:11

5月31日下午,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强,院党委副书记唐青,年级辅导员谢易真,陈鑫林来到弘毅轩1栋、2栋的毕业生宿舍,了解毕业生的思想状况和实际问题。

毕业生安全稳定工作一直受到学院的关注与重视,张书记带领大家逐一走访了毕业生寝室,他和毕业生亲切交谈,询问就业满意度和实时学习生活诉求,他要求学生工作人员要关注毕业生的情况,帮助毕业生做好从学校走向社会的心理准备,关心并能设法解决毕业生的现实困难,帮助毕业生安全顺利毕业。此外,张书记一行还走访了学院大三年级寝室,关心学生学习考研情况,鼓励材料学子充实的度过大学生活。

学院已在毕业生中开展“六个一”文明离校活动。通过本次深入宿舍开展教育工作,学院老师更加深入的掌握了学生动态,了解了学生相关困难,为毕业生安全稳定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图/陈鑫林 文/谢易真 审/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