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

材料学院2018届毕业生联欢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唐青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9日 12:11

 6月25日下午材料学院于文科楼模拟法庭举办了“有料,材是青春”毕业联欢会校友处郑延恒副处长,材料学院晁自胜院长,唐青副书记,杨现锋副院长、范金城副院长各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和各系部老师出席。

    毕业联欢会随着开场视频的播放正式开始,联欢会上,晁院长致辞并为毕业生们献上了美好的祝福,张书记也给18届毕业生们送上了最诚挚的祝愿。本次联欢会十分成功,热情洋溢的同学们伴随着节奏感极强的音乐舞动,调动了全场的气氛。优美动听的歌曲串烧将情感推向高潮,一场场表演应接不暇。与此同时,本次联欢会还为18届毕业生和班主任量身定制了许多游戏,使同学们和班主任能够有更好的互动,并由学生代表们为班主任颁发聘书,向老师们表达了对他们四年的陪伴与教诲的感谢,传递了大家的祝福,不舍与期望。

    本次材料学院18届毕业联欢会的举办,为即将离开的18届毕业生们带了一场视听盛宴和情感交流,通过联欢会他们表达了对大学四年生活的怀念,不舍与感谢,对未来的憧憬与期望并对学弟学妹们传递了至真至诚的祝福。(图/赵伟 文/谢易真 审/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