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陶艺协会陶艺大赛正式落幕

发布者:唐青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5日 23:10

6月23日,陶艺协会于陶艺实验室举行“第十二届陶艺大赛‘以陶忆爱’”闭幕式。所有参赛选手及陶艺协会成员参加闭幕式。

此次陶艺大赛于5月12日开始,作品制作时长为两个星期,来自材料、设艺、交通、文法等学院的几十名同学集聚陶艺室,围绕“以陶忆爱”主题进行自由创作。选手们把自己的感情融入陶土,用自己的作品来表达对母亲的感谢。

闭幕式上,主持人胡薄宣布闭幕式正式开始,随后介绍到场嘉宾及评委。之后,选手们随评委一起观看作品。评委评定成绩后由主持人公布获奖名单。曾雨淇、肖艳等十余名同学在此次大赛中获奖并颁发奖状。最后,获奖同学合影,第十二届陶艺大赛正式落幕。

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把情感融入作品,在课余时间提高了动手能力的同时,又能在母亲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重温母爱,感受生活的点点滴滴。

(文/陈鑫林  图/胡薄  审核/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