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

材料学院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者:唐青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0日 12:52

6月12日、13日,材料学院于文科楼模拟法庭召开了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校团委副书记文丽丽、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唐青、团委书记陈鑫林、辅导员谢易真出席本次大会,团学会全体成员和各班级代表参加会议。  

预备会议中,各代表就学院《综合测评办法》及各代表团提案发表建议,并提交正式会议讨论。正式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帷幕。文丽丽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肯定了第一届团委学生会在各项活动中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委员提出期望。唐青回顾了过去一年的成就,对学生干部的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勉励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委员要再接再励,奋勇向前,争做优秀材料学子。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大会选举办法》、《代表提案工作报告》及选举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

随后,26位候选人相继发表了精彩的竞职演说。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委员。听取了本届团委、学生会关于《凝心聚力,汇聚筑梦青春力量;不忘初心,谱写材院崭新华章》和《发展人文青春创新 志愿奉献风采材料》的工作报告。陈鑫林与主席团颁发团委学生会干部任职证书,并公布了候选人得票结果。最后,全体奏唱团歌,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的召开不仅回顾了过去一年来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成就,调动了学生干部的积极性,也选拔出新一批高素质、高水平的学生干部,保障了院团委学生会工作连续性的同时为维护学生的合法权益和民主权利,动员和组织学生积极参加学院建设和发展提供了组织保障。

 

(文/陈鑫林  /李景瑞  审核/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