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

材料学院举行2018届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唐青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5日 20:51

6月12日,材料学院于新能源大楼317会议室举办2018届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研究生毕业生代表严小艳、张健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张国强、院长晁自胜、党委副书记唐青及部分导师代表、研究生辅导员陈鑫林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晁自胜致辞,他对研究生圆满完成答辩顺利毕业表示祝贺。晁自胜谈到,学院成立以来本届毕业生对学院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在离校之际,希望同学们对学院建设提出建议,学院一定会认真研讨,对有利学生成长和学院发展的建议一定会悉心采纳。接着严小艳发言,她对学院和老师们的培养教导表示感谢,然后向学院领导提出了自己的一些建议,她认为研究生应将更多的精力投入于科研,而平时学院短会较多,应尽量取消短会或者整合到一起开会,方便研究生安排时间,希望学院能将实验仪器交由学生负责,这样会省去借用仪器过程花费的时间,方便学生实验。随后,张健则谈到研究生就业和三方问题,他希望学院采取更有效的措施维护学生权益,避免因公司单方面的毁约而影响研究生就业,侵犯研究生的合法权益。学生发言完毕后,张国强对学生提出的中肯建议表示感谢,并对学生建议的可行性给了进一步的解释,祝福学生们顺利毕业,前程似锦,希望学生们能够将在母校学习到的知识用于祖国建设中。

经过这次座谈会,促进了学院与毕业生的交流,让老师们更加了解学生的需求和建议,学生的畅所欲言也促进了学院未来更好的发展,对学院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

(文/陈鑫林  图/陈旭  审核/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