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

材料学院暑期“三下乡”启动仪式圆满召开

发布者:唐青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0日 20:04

7月19日材料学院暑期三下乡启动仪式在新能源大楼303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唐青、学院团委书记陈鑫林出席仪式,三下乡实践团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陈鑫林对本次三下乡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介绍,指出本次三下乡活动的主题是环保宣传,主要围绕岳阳县新墙河湿地展开调研以及环保宣传为当地环境治理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随后陈鑫林就实践期间的安全工作及相关注意事项进行强调。接下来唐青回顾了自己参加三下乡的经历,告诉同学们三下乡活动是一个体验当地困难和社会实际需求的平台,有利于丰富团队成员的人生经历培养师生情、同学情,希望同学们能够安全的到达目的地,完成三下乡实践的任务满载而归最后,团队负责人段吉鹏和任新宇就活动的具体安排进行讲解。随后,“三下乡”实践团从学校出发,抵达活动目的地。

此次启动仪式明确了实践任务,进行了工作安排,强调了注意事项,鼓舞了队员士气,为三下乡活动圆满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陈鑫林 /汪佳豪 审核/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