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

材料学院举办2018级研究生新老生交流会

发布者:唐青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6日 09:55

9月11日上午,材料学院于新能源大楼一栋A303举行2018级研究生新老生交流会。研学会副主席武子婿主持会议,全体17级研学会学生参加会议。

首先17级研究生赖建昕表达了向优秀师兄师姐学习的重要性,无论科研还是生活都需要虚心求教,同时他表明了需要强烈的责任感才能胜任办公室工作。随后,梁敬时分享了他在科研方面的经验,他指出科研的关键是明确科研目的,多看文献,多将理论与实践结合,慢慢积累经验,论文便水到渠成。最后,贺庆龙分享了他研究生生活期间的心得体会,他提醒研究生新生们需要拥有自律的品格和合理安排时间的意识。交流会的最后,进行了材料学院研会的招新活动。新一届干事们展现了他们努力奋斗的激情,希望能够团结一致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交流会,研究生新同学们通过借鉴和传承师兄师姐们的优秀品质和学习经验,不仅对研究生的学习和生活有了基本了解,还对个人的发展方向有了初步定位,同时也更快了解和适应研究生生活,为铸造梦想而扬帆起航,开启新的征程!

 

(图/陈鑫林 文/陈鑫林 审核/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