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

材料学院举行2018级研究生“学术道德”讲座

发布者:唐青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8日 17:32

9月13日下午,材料学院在新能源大楼一栋A302举行2018级研究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学术道德”讲座,由副院长杨现锋主讲,2018级全体研究生新生与会。

杨现锋表示:我们在从事科学研究的过程中,要坚持科学真理、尊重科学规律、崇尚严谨求实的学风,勇于探索创新,恪守职业道德,维护科学诚信。随后,他讲到,在学习和科研过程中,要放平心态,潜心研究,戒骄戒躁,恪守学术道德底线,遵守学术规范。最后杨现锋指出研究生人才培养的目的是进行必要的科研训练,提升各方面的能力,适应时代的发展。

此次讲座有助于同学们在学术研究和学习的过程中,要树立良好的学术道德和优良的学风,实现更好的自身价值,为社会创造更大的财富。

 

(图/文 陈鑫林 审核/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