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

材料学院召开2018级研究生“专业知识”交流会

发布者:唐青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8日 17:24

9月14日,材料学院在新能源大楼一栋A302举行2018级研究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专业知识讲座科研与研究生干事何小勇、研究生辅导员陈鑫林出席会议,2018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

何小勇以生活日常用品、科技军事中高分子材料的应用图片作为开场,让同学们对所学专业的实际应用有了初步了解。随后,小勇通过与同学们互动,回答了同学们较为关注的重点问题,并透彻的分析了该专业的发展前景以及就业潜力,为同学们提出了良好建议。最后,何小勇通过对学分绩点及研究生培养方案及专业课选择等方面的讲解,告诉同学们要认真学习,掌握好学科基础知识,为今后人生做出良好规划。

通过次讲座,研究生新生们对所学专业知识有了一定的认识,初步了解到本专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及其前景,也让他们对研究生的学习有了更大的自信。

 

(图/文 陈鑫林 审核/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