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党委书记付宏渊深入学生宿舍与联系班级学生座谈

发布者:唐青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9日 13:11

108日晚,党委书记付宏渊来到弘毅轩1栋学生宿舍,与所联系班级材料学院无机1603班的同学进行座谈。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艾楚君,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国强、副书记唐青随同参加座谈。

付书记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围绕学业规划、大学生能力素质结构、培养奋斗精神、增长见识学识、大学生合理增负”“以本为本等话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并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对校园环境、后勤服务、课堂教学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付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多读书、读好书,提高人文素养;二是要勤锻炼、强体魄,培养健康情趣;三是要立足专业善钻研,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座谈交流中,师生促膝而谈,氛围轻松活跃。学生闫苏说:付书记能联系我们班很幸运,他的叮嘱极大鼓舞了我们,我们一定不辜负关心厚爱,要传承长理精神,做新时代好青年。

与学生座谈后,付书记还走访了部分学生宿舍,查看了宿舍设施情况,指出:宿舍也是育人的重要阵地。就如何发挥好学生宿舍的育人功能、学生社团活动如何围绕增长学生知识见识做了指示和要求。

 

 

(文/唐青  图/陈鑫林  审核/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