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

材料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专业认知课堂

发布者:唐青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2日 18:30

 

2018年10月10日-10月11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刘鹏老师分班级对18级各班新生进行无机非金属材料的专业认知入学教育,这是我院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一。

课堂上,刘老师用幽默生动的语言为同学们介绍了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的基本知识、重要应用、前沿领域和就业前景,并且举了许多形象易懂的例子来解释专业专有名词。同时,刘老师为同学们解读了《本科生学习指南》中提到的学分制度,提出大学生应打好基础,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并努力提高自身文化素养。

通过本次材料学院专业认知教育,刘鹏老师与18级新生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无机非金属专业进行了基本介绍,让同学们对该专业有了初步了解,为18级新生今后更好的进行专业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谢易真 文/谢易真 审核/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