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

材料学院新生杯辩论赛

发布者:唐青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5日 18:34

 

10月11日,材料学院于新能源一号楼举行了材料学院执言杯新生辩论赛。此次辩论赛邀请17级、16级执言辩论队成员担任评委。比赛由正方和反方通过辩题“当今社会女性与男性谁更需要关怀”展开激烈辩论。

比赛共有两场,由1803班和1804班进行第一场辩论,1801班和1802班进行第二场辩论。比赛开始,赛场气氛立马变得既紧张又激烈,双方辩手针锋相对,唇枪舌剑,你来我往。紧接着是最精彩的观众提问环节,现场气氛迅速升温,观众踊跃举手发言,精彩不停、掌声不断。随后,任新宇和聂涛两位评委进行现场点评。最后,两场比赛以1801班和1803班获胜而告终,第一场正方四辩陈俊杰和第二场正方三辩张悦怡获得“最佳辩手”的荣誉称号。

本次新生辩论赛不仅锻炼了选手们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他们的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更促进了班级间的沟通,巩固了同学们的友谊,展示了材料学院学子的风采。

 

(图/陈鑫林 文/陈鑫林 审核/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