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

材料、汽机学院举办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次党课

发布者:唐青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7日 16:08

 

 1030日下午,材料学院和汽机学院于工科一号楼B417举行了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第一节党课。本次课程由黎正稳副校长主讲。材料学院以及汽机学院的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

在本次党课上,黎副校长以入党条件为主,首先讲解了党的要求,介绍了入党程序以及申请入党的条件,并着重强调“党员是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让大家明确自己的理想与信仰,明确中国共产党的理想变化。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入党积极分子们表示要为了坚定的目标而奋斗。然后,他以雷锋为例,阐明了“一个好的党员要有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告诫大家要从力所能及的事情做起,不要太计较个人得失,要自觉履行自己的义务。最后,黎副校长表明了对大家的期望,希望大家能通过自己的努力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为实现中国梦助力。大浪淘沙,淘不尽共产党的光辉,更淘不尽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热忱。

本次课程让入党积极分子深入了解了党的规定与流程,增强了大家对党的认识,为大家早日向党组织靠拢奠定了基础。(图/刘家兴 文/谢易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