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材料学院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发布者:唐青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7日 16:15

1030日下午,材料学院在工科一楼B417报告厅举行了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开班仪式。出席开班仪式的有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唐青、党建专干谢易真、培训班班主任刘家兴以及第三十二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

首先,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国际歌。然后,由新学员代表陈雨菱同学发言,表明要坚决服从党的章程,自愿接受党组织的考验。接着,党建专干谢易真老师向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三点要求即明确入党动机,及时向党组织汇报学习情况和遵守班级纪律。随后,唐青书记对大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参加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表示衷心的祝贺,并与入党积极分子们一起回顾了党的历史与发展历程,向大家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热爱组织,并将这份热爱付诸行动。最后,培训班班主任刘家兴宣布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本次开班仪式,各位同学庄严肃穆,相信通过这次开班仪式,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能更认真学习,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图/刘家兴 文/谢易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