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材料学院举办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次党课

发布者:唐青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8日 17:20

    11月7日晚上18:30,材料学院于新能源一栋302会议室举办了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次党课。本次课程由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强主讲,材料学院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培训。

    本次党课以“重温党的奋斗历程,增强历史使命感”为主题,课上,张书记首先提出了两个思考问题,进而引出国家近些年的发展情况,并就中美发展情况作了对比突出我国发展之迅速,从而鼓励入党积极分子们努力奋进成为实现中国梦接续奋斗的中坚力量。接下来张书记带领入党积极分子们回顾了党的发展史和奋斗史,以及从探索救国救民之路到立制建国兴国之路再到改革开放的强国之路涌现出的许许多多英雄人物,将“为党分忧,为党尽责”的观念牢牢的树立在入党积极分子们的心中。紧接着张书记向大家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建设过程中取得的一系列的辉煌成就,也让大家懂得了“唯有不断奋斗,才能不断前行”的道理。最后,张书记介绍了长沙理工大学人才培养的鲜亮特质:“底色亮、实践强、有情怀、敢担当”,强调了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伟大、光荣、正确的党,并且希望大家加深对党的真情,创造优异条件,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通过本次党课,大家对党的发展也都有了清晰的认识,希望大家可以谨记张书记的教诲,为中国共产党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图/朱海鹏 崔一宁 文/谢易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