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

材料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唐青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2日 18:28

11月10日,材料学院在体育馆负一楼举行了“迎新杯”篮球赛决赛以及闭幕式,辅导员陈鑫林出席。

本次“迎新杯”篮球赛决赛由材料1801班对阵材料1802班。上半场比赛,双方比分持胶着状态。半场结束,材料1802班以微弱的优势暂时领先。经过中场的休整后,材料1802班状态更佳,频频快攻得分,将比分差距越拉越大。最终1802班凭借默契的配合赢得了比赛的胜利,全场比分39:24。随后,陈鑫林给冠、亚军班级颁发奖状及奖牌,并对参赛运动员们给予了肯定和鼓励。

至此本次“迎新杯”篮球赛圆满结束,运动员们充分体现了“胜不骄,败不馁”的体育精神,展现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相信运动员们会把这种精神带到学习、生活中去,争做一名优秀的材料学子。

(文/陈鑫林 图/方静 审核/唐青)